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田琦大使与国际海底管理局秘书长洛奇举行2021年新春视频会谈

2021-02-11 05:00

 

  210日,国际海底管理局秘书长洛奇我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田琦大使致新春贺信,双方举行2021年牛年新春视频会谈。  

  田琦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和海管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中国-海管局联合培训和研究中心也顺利启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中国愿与海管局及其成员深化合作和交流,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共同致力于促进深海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和海洋环境保护,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海洋命运共同体”。田祝愿洛及其家人和海管局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洛奇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有效措施以及为全球经济增长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海管局和他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海管局期待与中方在共建“一带一路”、深海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和提升发展中国家能力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洛代表海管局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