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处举办“国际海底事务”主题招待会

2019-03-11 06:00

 

  3月4日,中国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处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举办“国际海底事务”主题招待会。国际海底管理局(以下简称“海管局”)秘书长迈克·洛奇、副秘书长阿方索·阿森西奥-埃雷拉等高级官员,英国、尼日利亚、西班牙、智利、巴西、日本、比利时、韩国等国常驻海管局代表和驻牙买加使节,海管局法律和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先驱高技术开发公司代表等出席招待会。中国常驻海管局代表田琦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介绍了中国参与国际海底事务以及中国勘探矿区承包者严格履行合同义务的情况,表示中方愿与各方一道,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致力于促进深海矿产资源开发和深海环保的科学平衡,共同落实“人类共同继承财产原则”,为增进全人类的共同利益和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海管局秘书长迈克·洛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中国政府和中国勘探矿区承包者为海底事务所做积极贡献,感谢中方对海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中国承包者申请新矿区,为国际海底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北京先驱高技术开发公司特别代表李波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从事深海开发技术装备研究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参与海底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和环境保护的积极意愿。 

 

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