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洋协会圆满完成2018年富钴铁锰结壳勘探合同培训

2018-11-16 04:00

 

  

  201811月5日,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以下简称“大洋协会”)在京举办了2018年富钴铁锰结壳勘探合同工程技术培训结业仪式。中国大洋协会秘书长刘峰、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向阳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副总工程师何高文、工程师王海峰,中南大学郭轶可博士以及厄瓜多尔籍学员卡拉·斯特凡·巴润女士喀麦隆籍学员科菲·沃萨姆·梅森出席该仪式  

                                                                                                      

                                                      

  结业仪式上,刘峰介绍了中国在国际海底区域内的勘探活动情况,对两位国际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并向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何高文简要介绍本次培训的主办单位、培训单位、培训课程及学员生活学习情况。两位国际学员分别谈及了参加此次工程技术培训的收获和感想,并对培训主办单位大洋协会、培训单位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和中南大学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培训是中国承包者大洋协会履行2014年4月与国际海底管理局签订的《富钴铁锰结壳勘探合同》中约定的承包者培训义务。根据合同,大洋协会在第一个5年需向发展中国家提供10个培训名额。随着本次培训顺利结束,大洋协会圆满完成了第一个5年阶段的培训义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处 版权所有